看著分針轉呀轉
本來想有相先寫inaug既comment,
不過見到一張覺得自己個頭好核突,
唔等lu hoho~~
一句講哂, 金玉其外,
我無講埋下一句, 係因為他們絕對做得很好,
我尤其欣賞他們的場刊同Flash。
不過, 如果我聽到的傳言是真的,
我覺得他們就有點兒那過。
引擎壞左, 車怎能行駛呢?
我好想修理好個引擎,
但係我只係一個門外漢,
我現在需要人幫手。
傻仔突如其來的msg, 鄰居不以為意的問題,
我不想去回答。
一齊聽下我最鐘意的歌之一呀!
www.youtube.com/watch?v=u5wZgOhYyHY
看著分針轉呀轉 時間令彼此都善變
到這晚沿途遇見 你是否有新發展
我在懷念 而你未留念
但你的不安加一聲呵欠 招呼那麼敷衍
再別懷念 別惹人生厭
你我躲不開彼此間分岔的生命線
*當天這麼珍惜始終分開都會有放手一天
不喜歡的竟得到分與秒放於我身邊
我記得從前路上婚紗店
我甜蜜到流淚了望你的舊照片
捨不捨得始終分開都慣了有這一天
抱著甚麼誰離去誰留戀難避免
即使這分鐘再愛別人 仍留在告別你當天 (仍留在邂逅你當天)
再度重遇 能當做磨練
在你與他之間新婚喜宴 祝福變得膚淺
數十年後 願你們不變
我再不甘心都死心好東西都在變
REPEAT*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