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媽走左之後,發現她之前寫下的日記,
能看到她多年來的點點滴滴,心裡看到雖不是味兒,
但想到能讓自己所愛的人看回自己的過去,
卻帶給我們一點安慰。
回憶總是美麗的。
寫過不少的日記同Blog, 每一次都是中途放棄,
想過來真係十分可惜, 不過既然今次又重新開始再寫,
Vico will try!
我可不能讓自己再忘記曾經的快樂。
維他命V - 想法來自vicToRY,
看到的不要笑呀, 我當然知道扯不上什麼關係,
我大概希望這個Blog可以當作一種只有我需要的維他命,
我需要它來分享我的生命。
期望看到自己第1000篇的文章。
標籤: 第1篇, 媽媽, 維他命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