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紅綠燈 [V Story]

有亂打一通的衝動。
仲記得以前總係將自己的聯想打哂出黎,
去我Xanga睇既10個有9個都唔明。
哈, 之前仲話而家打blog係想將來都可以睇番,
而家又亂黎,我又會唔會記得自己想講咩呢?

走到最常經過的街, 看到熟悉的街道牌。
記得之前都總是看到一對老公公老婆婆在拖手過馬路,
一段時間無回來,發覺他們不在了,
遠遠看到的是幾班後生仔開開心心的,
好像無察覺我這個路人。

地球在轉,我在自轉。
每個人都已經有了自己轉的方向,
我在尋尋覓覓不斷找理想找目標。
每天在幻想目標會慢慢地向我步近,
沒想到每個人只會向目標邁進。
即使我看到目標,我不敢再向前行,
不知道這段路會否中途已斷裂,
已經無辦法去到終點。
有時覺得目標在呼喚我, 有時我又感到路的裂縫,
我迷網。

醒過來, 不知道那些青年人走到了那裡去,
在想我現在應該去那個方向。
會否紅綠燈給我一點啟示。

嘩哈哈, 寫完自己都唔敢相信,
是我寫的嗎? 雖然有點抽象,但係卻真實反映我的想法。
我是最叻的天才又是最笨的蠢材。
笑過之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ddlHmeiXk
從小老師也加倍認真 來教導我步過紅綠燈
右與左 必須清楚看真
那管一次做錯 也都可摧這生
何解我戀愛雙倍殘忍 從來是快樂過便不會僥倖
動作小 簡單偏偏最深
我怎可以做個 最優秀路上行人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假使相當勇敢 怎可挽回自身 
若要衝 損傷怎可以不留痕 
來又去 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抬頭前望去 對面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 心急總加倍的難行 
難道我 要必先壯烈地犧牲 去換吻 
(如夜了 我衣衫太薄便歸家 靠路燈)

誰想到走錯死裡逃生 才明白較沒有夢想更不幸
若誕生 不好好開過心
也不可以被愛 我不過是像泥塵
REPEAT

標籤: ,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